12/29/12

难忘的一夜

呵呵呵呵... 不是初夜初夜啦 【>×<】'''

今天我和我家胖妞收到票票....
向‘舞极限 FINAL BATTLE’ 冲去咯!!!!!

现场的状况可说是<人潮汹涌> <水泄不通> 呀...
(屎北优美的句子!!! 他妈的只有我才写得出【=3=】)

无视我的优美句子!!!
言归正传,我是支持FIX的(看帅哥)!!支持FIX的(看帅哥)!!!

哎呀哎呀!! 一边支持,一边看帅哥啦啦啦啦啦啦啦 =)


虽然在那里傻傻的站着几个小时~~
腿是有点酸,
腰是有点硬,
汗是有点急,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啊~~~~~
哪里的气氛,真的是非一般的HIGH!!!!!

呵呵,我很享受那样的气氛 =)

恭喜 FIX.... 获得了冠军!!!!!

我们支持得很开心,他们也跳得很棒!!!!

很多舞步,我都看得傻眼了 =)


虽然我不是FIX的忠实粉丝!!!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跳舞的舞风....

=)
娱乐观众,很有戏剧性,很有爆发力的舞曲 =)

呵呵,让我大饱眼福!!!

也让我赚来了这件飘飘的衣服=)
太棒了 XDDDD


总结总结!!!
今天爽呆了X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