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2

乱七八糟篇 (campur campur )

开心的事情,我的driving license拿到了(>~<)

非常开心的说!!!!

我和我家的猫咪在同一天考到license哦!!
太吊了!!!

(@~@)
我和我家猫咪在pass的当天去拍的照照!!!
(^~^)
说真的,丑死了==''''

他妈的无奈的说......

我们俩用 RM80+RM12买回来的驾照....
呜呜呜呜呜,感觉多不值得...

明明才17岁,怎么像21+++去了...
(=0=)


--------------------------------------------------------------------------------------------------------------------

接下来是我和猫咪和花花去yuki姐姐的生日会哦!!
那个是一个mask party... (>~~~~~~<)

XDDDDDDDDDDDD
是不是觉得我们会很美呢??


妈的,你猜错了.....

咦~~~~~~~~~~~~~~~~~~~~~~~~

倒转带了?????

帅到H这样啊!!!!!!!!!!

--------------------------------------------------------------------------------------------------------------------

接下来是可爱ah nic篇~~~

我和我叫猫咪在考试当天晚上玩“奇乐 online”
在玩游戏当中,我们遇到了可爱的 AH NIC?????

看吧看吧!7号的小子是不是很像我家可爱的 ah nic??

眉毛,头发,脸型!!!妈的!

100% 相同!!

7号小子,你是不是 BL !!!
你是不是暗恋我家 ah nic????

快说!!!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