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12

橙汁小姐 =)

今天做  "minute maid pulpy" 的 promoter ~~~

换上他们橘橘色的 uniform ....
穿上他们白白色的 white skirt ...

看起来像个橘子多过像 promoter (@___@)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从中午12点站到晚上9点~~~
来来往往的人潮并不少~~~
来试喝我们的橙汁的人也不少!!!
我们450++的杯子都用完了呢!!!!
可是呢........ 我们卖出去的却只有百多支.....

该气馁还是高兴呢?
我也不了解.....

可是啊,这个牌子的橙汁真的还不错呢~~~
不会很甜,而且果肉还很多.....
我也开始爱上它了 (^~^)

如果相信我,可以买一支试试看哦....
谢谢你=)
orange orange 的我 (>_____<)




终于休息了,吃饭咯!!!!!

(@o@)

XDDDDDDDDDDDD














我今天 promote 的orange juice.....
他的牌子是 (minute maid pulpy
别买错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