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12

傻婆旅行记~~~



我的旅行记,就从这个美丽的早晨开始了~~~~~
那天听到别人说世界末日世界末日的...
这是世界末日的前夕么?那世界末日就是美好的 [^0^]o0o)

这是我们第一晚住的Resort~~
是有一点老旧,可是房间很舒服很宽敞~~ 











这个就是我们resort的内部~~~
一晚才RM160 ....

如果是度假的话,
这件事不错的选择....

可是我忘了酒店的名字 =3=
pai se pai se ><'''''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水果园咯!!!!!!!
坐这辆小货车到水果园的入口处!!!


XDDDDDDDDDDDDDDDDDDDDD

等我以后得空没有事做..
我也要叫 NIC NIC 买一辆 lambo 给我改成这样!!!!
XDD
 (纯粹开玩笑,连lambo的模型都买不起呢



这里就是入口处啦!!!
来一张大合照先!!!

>3< im camera women there !!!!

XDDDDDDDDDD







我喜欢这一张!!!!
我也喜欢这条小路......

感觉很舒服很浪漫~~~~

这是我家的小冬瓜+啊四!!!
呵呵...
那朵不懂叫什么猫的草....
他他他他他他.... 在扮猫咪???? =0=

鲤鱼鲤鱼!!!
真的很多很多....
多到都涌在一起,然后浮出水面了 (o__o)
画面真的很鬼夸张!!!
好像KL 大塞车这样啊!!!!
连环车祸的现场!!!!

请不要怀疑!!
本小姐就是在吃草【=0=】
我不是羊不是牛~~~~
我是小白兔!!!!!!
ehhhhhh???????????
应该是小黑兔【=3=】o0o

那天晚上的合照~~~~~~~~~~
请 54 54 我的肥腿=______=''''
没办法,我藏不起来啦啦啦啦啦啦~~~~

平安夜那一晚的夜色....
我喜欢这种感觉,
很窝心~~~~

我们在沙滩迎接圣诞~~~
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唱着歌~~~
好自由好开心 ^0^

有酒喝这种场合!
哪里可能少了我这个"一杯就醉"呢!!!!
XDDDDDDDDDDDDDDDDDDDD

难得我家汪汪批准我喝!!
我干我干我干我干我干!!!!
快点喝呀!!!!

我家可爱的仆人没得喝酒,
那吃沙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我聊拍拍而已~~~

第二天的午餐~~~~
这里的消费不便宜 =__=
我们吃了RM170++
我有点吓到.....
不过食物是还不错的~~~~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
我是满载而归...
可是可是可是....... (注意下面)
你看我可怜的爸爸~~~
给钱给到晕去 >~<

他那个搞笑的睡觉姿态,
令我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机 =~='''

XDDDDDDDDDDDDDD

傻婆旅行记,到此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