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12

CF both days

Day 1~~~~~~~~~~~

便装便装的去 KLCC....

排队排了3个小时,终于买到票进到Hall里面了....
好煎熬的回忆~~ (*~*)

这个是便装的便装~~~
呵呵呵XDDDDDDDD

根本不像我 (=___=)

隔壁那位是我家的仆人!!!!!
请54 54 他的存在 =0=

这是我家的小猫眯!!!
妈的,那个眼神,是要我给你个o0o ??
XDDDDDDDDDD

性感迷茫的眼神~~~~~~~
电死无数BL !!!!


Day 2~~~~~~~~~~~~~~~~~~~~~~~~~~~~~

我cos的是"深爱着我家汪汪的女仆" >________<

hahahaha XDDDDDDDDD


还有鸭子鸭子鸭子鸭子哦!!!

请注意!这个妖精绝对不是我 =____=
我是不会随便装可爱的 !!!!

XDDDDDDDDDDDDDD


这个是我们三个八婆的整体!!!
帅呆了呀 (0_____0)


哇!!!!!!!!!!!!!!!!!
撩鼻屎????
还要撩到这样美???

妈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