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

好喜欢这类型的旅行

和一堆猪朋狗友的旅行记~~~~~~

“云顶” !!!!! (>0<)


在一个"死北"晴朗的早晨,
我们几4只猪,一只狗,一只猴,和一只笨马...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0____0|||||)

其实,在缆车上,是不容许花的出现!!!!!
呜呜呜,不知情的我们,让她上缆车了!!!
差点把我们的命耗掉!!!~~~~~
————————————————————————————————————————

上到云顶后的我们,当然是冲去HOTEL
大便,
小便,
洗脸,
翻床,
搞BL,
拍照,
偷窥,
发颠,
发桥,
发梦
.......等等的事情呀.....
搞BL

发桥

拍照

偷窥

发梦

翻床

等等~~~~~
其他照片请容许我没有post出来,
因为真的太...太...太难拍了!
全部人大便小便都把门锁紧了!
很难拍出来!
(O~O | | |)


我和我家宝贝,简直当沙发是我们家~~
敷起MASK来了~~~
>0<

他们也把这里当成是他们的房间,
恶心的在我们面前???
不顾一切的亲了起来??

哇~~~~~~~~~~~~~~~~~~~~~~哇

噗~~~~~~~~~~
此照片纯粹误会,
他们并不是清白的~~~~
请继续加盐加醋的幻想抹黑!!!!!
0~0 XDDDDD
~~~~~~~~~~~~~~~~~~~~~~~~~~~~~~~~~~~~~~~~~~~~~~~~~~~~~~~~~

接下来这些照片并没有连接性,
只是我想不到怎么写所以干脆一次过post出来而已(O__O)

我最爱的两只猪~~~

我最爱的宝贝!

我一班很玩得的朋友们!!!!

我们家的重量级矮矮花花波波猪~~~
请无视他脚下的那只咸鱼(尸体)~~
他只是从怡保来云顶寻死~~~

这张是角色扮演,
看看看,那只猫(右边的女孩)多没用!
看看看,我们家波波(中间那只X)扮得多像!
看看看,那只猪牛(中间那个像男孩的女孩)是来抢镜头的!5454
看看看,看我干嘛 =0=!!!!

呜呜呜呜,
我家宝贝可爱到我想把毛球塞进他的鼻孔里!!!!
我可以这么做么?

我们又在扮演什么角色呀?
其实我也不懂,
纯粹拍爽!XDD

我很爱这一张,
呵呵 (0~0)

这张的feel是超好的!
我觉得很性感~~~

最后一张 "凸" 酱整个旅程结束咯 [^0^]

无视我的粗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