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2

我爱你世界末日来临以前



听了好多好多谣言.......
说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其实我没有怕死,
我只是怕再也见不到你....
















那天那天,我在你身边一整天 ( /~~~~\ )
你和我去走走,
看戏看戏,拍拖拍拖,发桥发桥 (绝对不是我【=_=】是我家可爱的nic nic)

我们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 The Hobbit '
真的真的很不错,电影的 graphic 很强!!!
而且和有故事性!!!
很期待它的下一部......  (O___O)























接下来呢,我就和我一班猪朋狗友去看戏鲁!!!!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老公唔生性 "
这套戏真的~~~~~~~真的~~~~~~~真的.....笑到我牙都脱!!!! (=3=)

他妈的!从一开始就笑到结束去.....
都不懂肚子不见了多少卡路里!!!!!
让你们看看 =)


接下来这个就是男主角(张十三)和他老婆(yoyo)在一起10年的时间...
看看他老婆怎样帮他庆祝生日吧 =)


如果相信我,记得去买票看看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