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12

Education fair (Midvalley)

今天去 Education fair ~~~~~~
人潮真的很多.... 连走一步都有点困难~~~~~

不过幸好,我还是问到了我想问的学院~~~
希望我以后的路会好好的...
我没有想过要什么成就,只是期盼不会有什么大风大浪~~~
一路平平的过,其实也很不错... (^~^)!!!

今天看了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个结局,
不过其实也挺感动的....
我有流泪哦  !!(@_____@)''


越看他们就觉得他们越相衬~~~~
他们的结局是完美的,他们的女儿和狼人在一起~~~
而他们却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而今天的 Fair 我有了很大的收获!!
一大堆不三不四的传单都飞进我的环保袋袋里了~~~
呜呜呜呜~~~~~
头晕头晕~~~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东东 [>_______<]
头痛到!!!!!!!


今天是星期日,
Midvalley 的人潮超级多...
加上圣诞节要到了...
看到好多一家大小,情侣,甚至一堆朋友~!!!!
来 Midvalley 走走逛逛~~~

羡慕死了...
我很想和他也一起来牵着手走走....

但是只能一直盼盼盼盼盼盼......
(*___*)你啊!懂不懂我多想你在我身边..??








最后送上一张吓死人不长命的照片!!!

我要用我的淫笑来强奸你!!!!

哈哈哈哈XDDDDDDDDD

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