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2

我好无聊哦~~~~~

宝贝很忙,没有什么时间陪我~~~~
早上一早就起床工作,回到家就累累了爱睡觉~~~~

最近陪"周公"的时间还多过陪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好冻啊!我空虚!我寂寞!(XDDD不懂哪一部戏的台词了呀)

呵呵呵呵,
因为太过得空,所以就得空上下网,写一下blog咯~~~


可怜的我,陪着我可爱的 Hello Kitty~~~~
你看你看,我的 Kitty 也好寂寞了~~~~~

哇~~~~
还得空到装可爱???
吐血!!!!!!!!!!!

你要不要脸的??(我的脸皮还厚过你的脚板底呀XDDDD)





接下来是告白篇~~~~~

这个是 [ I ]

这个是 [ Love ]














这个是 【 U 】

(> ~~~~~~~ <)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nic 












才怪!!慢慢等啦你 (*—————*)

才不爱你呢 >_____<

(^————^) 哈哈哈

爱啦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