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我可爱的蛤蟆去JOHOR工作了......
呜呜呜呜呜 ........(哭哭哭哭哭)

好念念我的蛤蟆宝贝哦...[=3=]

不知道蛤蟆有没有念念天鹅(——我)呢?

那天我和我的宝贝到时尚广场-----Time Square去逛街哟....

他在我身边,而我就一直寻寻觅觅着........我身边的帅哥们!!!

哈哈哈XDDDD(口水狂流...)








我很享受我和蛤蟆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他过后就要离开我身边到远远地地方工作了哟....
我好不舍得好不舍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念念蛤蟆念念蛤蟆)

有想过要把自己偷偷藏在他行李箱里边,
偷偷跟过去....

可是可是可是~~~~~~
(我发觉我塞不进去...喂喂喂!别误会!是行李箱太小!)
(绝对不是我多肉哦!!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蛤蟆现在在JOHOR了咯....
很努力的工作存钱给我花了呀(^ 3 ^)
谢谢你丫宝贝蛤蟆!!!!

嘻嘻嘻嘻嘻~~~~~~~~~~

我们在搭火车哟...情不自禁就拍起来了呀~~~
(>0<)


我叫你拍照....你在????干嘛??

psps~~~是不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叫他蛤蟆对吧?
哈哈哈哈,因为我是天鹅而他就是蛤蟆呀(@——@)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就是这个意思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