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3

我爱你们,胜过我爱我自己

我们终于认识两年了....

一天一天,一点一滴.... 我都深深的记在心里哦 【^~^】

话说...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让我来说说故事吧 【=3=】 ........


花花之----死缠烂打篇 ~~~

话说...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下....
有一朵总共80公斤的食人花,
找到了他的猎物 ------》【我】 =3=

这朵食人花,
真的他妈他爸他爷他奶的恐怖...
不但拥有吓死人不长命的牙,
还有他妈的天真到半死的孩子心 ==凸

所以时常寻觅不到猎物,
在她快饿死的那一瞬间,
他发现了我 =3=

于是比他天真的我,
被他征服了 =3=''''
(那英之-----就这样被你征服....(background music 正在播放中.....))

我被他妈的欺骗了咩~~~~~~~~~~~



猫咪之----不打不相识篇~~~~~

我生前最怕动物了!!!
他妈的恶心到半死 =3=

小狗小猫小鱼小羊 =~= >>>> 还有它 ---壁虎
我统统都觉得好恶心!!!!!
本小姐是不爱惜动物的坏女孩!!!!!!

可是偏偏就爱上了这只小猫咪~~~

猫咪外表善良,
一开始我就被欺骗了.... =3=

养了他不久之后,
才发现,他是魔鬼般的天使 【=3=】
猫咪非常挑食,
非常爱享受~~~
他主人我,已经在前天宣告破产了那!!!! 

哭哭哭哭>>>> 猫咪是笨蛋

我们的故事...
说再久都说不完...

曾经,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疯,
一起闹,
一起叫,
一起辛苦,
一起快乐,
一起分享,
一起生活。

这样的日子,我非常满意,非常快乐....
永远都忘不了哦~~~

我知道我偶尔会脾气不好,
我知道我偶尔会心情烦躁....

可是这改变不了我爱你们的心...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如果还有下一辈子,
如果还有下下一辈子,
如果还有下下下一辈子,

我都希望我的未来会遇见同样的你们...

总觉得我非常幸运,
上帝给了我不是那么健康的身体,
上帝给了我不是那么顺利的路途,
上帝给了我不是那么漂亮的脸蛋,
上帝给了我不是那么聪明的脑袋,

可是,他把你们赐给我....
在我的生命中,画上了五颜六色的曲线....
在我生命中,扮演了极度重要的角色........

如果还有明天,如果还有未来,如果还有下一辈子,
让我们约定,
我们都会抓紧对方,
永远不放手,
好么 ?? [^o^]

我很认真的说,认识你们... 真好!!!!!


谢谢你们,那么勇敢...
一步一步的接近我...
一步一步的踏进我的心...

在里面建好了房子,
永远的住在里面了...

傻瓜们,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