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3

泰国之.... 旅 =3= (上)

年初三....

别人家小孩开开心心的到朋友家拜年,
别人家小孩自自由由的到处去玩耍,

而我.... 被绑架了!!!!
到泰国和家人旅行去 =3=


这个忘了是什么洞... 叫什么龙宫的... =3=
是要躺在小船上,随着河流进山洞里边哟....
有点危险,有点刺激...
感觉是真的好不错... ^^


而这里呢就是不知道什么东东的山泉水...
水水保养美容,而且环境都很清洁...
非常贴近大自然的一个景点...

爱漂亮的我...
当然死都潜下去啦~~ 啦啦啦啦啦...!!!


晚餐是在一家路边的海鲜小餐馆...
东西都还不错吃...
(O3O)

干... 我又饿了... =3=

我和我家老妈的合照...
不用说了...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是不是我比较漂亮XDDD-----自恋中)


漂亮的早晨,
当然要搭上鲜奶,
才是完美 [^0^]


加上美式早餐...
更是一个完美的开始呀 XDDDD


懂我的人,
都知道.....
本小姐最讨厌吃orange!!!
可是就是超级爱喝orange juice !! @@
(我是他妈的超级外星人 =3=)

在泰国的橙汁非常不同,
除了杯子是他妈的斯文之外(小杯的意思)
他的橙汁是没有加糖了,反而是加盐呢!!!


接下来就是老虎老虎山啦啦啦啦啦~~~



看到不!!!
我是老虎 ^0^
(无视我任何装可爱的举动 ==“)


看到不!!!
我一上梯子,就看到非常可爱的娃娃...
就情不自禁的ACT 起 CUTE 来了 =3=??

这个山呢,总共有12XX的梯级..(请原谅我忘记了)
别那样震撼的望着我...
我可没爬上去...
(0_0)


聪明的人,会拍照纪念,
假装傻傻的好像爬过上去似的 -------》我!!!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等待他们从那梯子爬下来的当下,
无所事事就拍起天空啦...
喜欢云... 喜欢蓝天... =)


因为热到半死...
所以就跑去买冰冰吃了 =3=


过后呢我们就在海边等待快艇...
出海去咯!!!!


出海之前,
我还在逛逛的时候看到了如花!!!
他妈的!!他妹的!! 
出国都躲避不了如花的监视!!!!!


在诅咒如花的同时,
我爸爸发现了这个!!!<<<<指!!!
spotlight !!!!
太光明正大了呗~!~~~~


情人节当天,
我竟然在国外~~~
寂寞的我...
得空到弄出了这个东东~~~
XDDDDDDDDDD


风景都很不错...
我拼命的拍拍拍拍拍!!!~~~



终于等到我们的小船了~~
出海咯!!!
(已经抱好变非洲小孩的决心!!! 出海去!!~~~)



头发乱到这样,
不知道哪里来的心情拍照... =3=
把鱼鱼都吓跑了~~~~~


第一站...
^o^

说真的,我很害怕...
就算会游泳,也是会紧张...
不过说真的,
海里看见的鱼,和在鱼缸里看见的鱼...
就算是同类,
感觉都是大大不同的!!!!


第二站...
=3=

这里的海水,
真的非常清澈!!!!
完全不受任何污染~~~~

太阳非常明媚,
是一种照着我的命来晒!!!!!
我哭我哭我哭我哭!!!!


这张照片的重点,
不是蓝天白云,
是那个美女~~~ =口=
妈的... 我也色起来了咩~~~

看吧,已经黑了~~~
哭哭哭哭哭 =3=


由于第三站我在发呆,
所以...
哈哈....
没有拍照了呀~~~
回酒店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