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3

幸福,我们来约定

从前的我,
非常懦弱...

曾经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
到最后才发觉自己的不堪....

遇到一个以为是全世界最好的他,

可是....
到最后...

我却什么都得不到...

只有伤口,
只有眼泪,
只有回忆,
只有伤痕,
只有画面....

他的朋友全部都以为他很好,
他的朋友全部都以为是我他妈的伤害了他那颗像狗的心灵!!!!

【=_=】凸

你们懂什么!!!
我受的委屈,
难道他会大方的告诉你们!!!???
你们是弱智还是脑残?

非常的无言~~~~~


---------------------------------
(以上纯粹急性的吐口水....其实我的人生,也没那么悲惨)

在我离开狗的世界后,
我遇到了我可爱的朋友...

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的朋友....

我们有着不一样的梦想,
我们有着不一样的性格,
我们有着不一样的人生,

可是我们都有想要忘记的不堪从前....
就这样,
命运让我们相遇,相识,再.... 相爱??? (DO SHI DEH~~~~~~)

他们是让我忘记痛苦的一部分,
在我难过的时候抱紧我,
在我痛苦的时候陪我喝酒,
在我眼泪流不停的时候...
陪着我一起落泪,

这就是千年难遇的变态朋友!!!!
妈的,让我遇到了~~~~~ =3=


在认识那两个傻婆之后,
我的命运又安排我遇见了他 >>>> NIC 少爷

傻傻的他,
有着意想不到的幼稚举动~~~
<<< 这个东东我的朋友们都非常清楚=3= <<<

情侣之间通常会称呼对方为:
宝贝,老婆,老公,dear,baby...
之类等等等等等等的....

而我和他的>>> 
他叫我贱精,
我叫他贱人。

=3=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算是哪门子的情侣!!!



他比我老5年!!!!
==

现在头发还要比我爷爷白
真是他妈的想一脚伸他去吃屎 ==''''

时常给我这种惊吓~~~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毫不留情的把你的头发拔光
然后把你粗粗的眉毛换上去头发的位置!!!!!
(请无视我心里变态的举动 =0=)


我和他就是极度不正常的情侣,

我们不会特别疼爱对方,
而是作弄折磨对方!!!!
看!!!>>>
这个变态在做么!!!!!!

=3=

这个死变态!!!!!!!!!
老娘发誓,
下半辈子一定不会让你有那几天好过!!!!


再次介绍介绍<<< 它
呵呵,我可爱的鸭子...

记得他的名字哦...
他叫 吱吱吱 ... (ji ji ji) >3<


幸福,
让我们来做个约定吧~~~

谢谢你悄悄的从我身边溜走,
到最后却悄悄的溜进我的生活里...

勾勾手!!! ((( 点头点头!!

不要再偷偷的溜走了
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