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3

你是我的眼....


这是我的宝贝,
是重量级的矮宝贝~~~~

他就是对我死缠烂打的超级食人花 【=3=】
也是你们熟悉的波波花/花波波 =3



这也是我的宝贝,
是轻量级的重量级宝贝~~~~

他就是变态到出汁的变态妖精 [=~=]>>>
也是你们熟悉的猫咪淫盈... =0




我们的友情,正式迈入两年了 ~~
感觉非常遥远,却非常短暂....

真的希望和你们住在一起 =3=
继续强暴虐待我们家的波波花  [>~<]
wahahahahahahah XDDD

以前我从不会相信什么会有永远的好朋友,
现在..
我输了咯~~~
我遇见了我想永远守护他们的朋友 ^——^

请原谅我脾气臭,
请原谅我不懂的体谅是什么,
请原谅我不懂什么是温柔,

但是,
我真的出自真心的在珍惜你们 =)
真的是真心的哦!!!
相信我 ((( 懂?

要说你们有多重要...
我也说不出...

只能说,
你们是我的双眼...

没有你们,
我就会看不清楚这个世界...
看不见彩虹的美丽,
看不见天空的蔚蓝,
看不见大海的辽阔,

傻婆变态宝贝们~~~
就算我真的发了很大的脾气,
让你们心碎想离开我,
请你不要走!!

因为我知道,
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友情并不是游戏,
就算是游戏...
我们这场游戏.. 是不会有 GAME OVER的结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