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3

泰国之.... 旅 =3= (下)

正式进化成黑人过后...
我就把我本来就没有白到哪里去的自己留在了这个大海里 =3=

喜欢吹着海风,
看着海浪,
看着天空=)


哇哈哈,
黑人进化了咯~~~
看吧 ==
我都不敢去照镜子了!!!!


2月14日的晚上,
月亮在对我偷偷的微笑 =)
谢谢月亮小姐陪我过情人节的夜晚哦 [^0^]


我们吃晚餐的地点,
是一间很有自己风格的民俗餐厅~~
东西是很好吃没有错,
可是都是完全泰国风,
辣到我鸭鸭都不认得!!!
XDDDDDDDDDDDDD


排排坐,
准备吃晚餐了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老妈老爸 =3=
张曼玉与成龙???

(笑) XDDDD



晚餐过后呢!!
这就是我的宵夜啦 ^^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是叫猪排吧???
才RM1而已~~


这7-11买的面包,
是他妈他爸他爹的好吃!!!!!


香肠也是很好吃咯!!!
它是包装的产品,
可是呢... 
7-11 有免费帮你用微波炉弄热的服务哦!!
太棒了~~~~


这是香蕉奶和蜜瓜奶 ^^
也是超好喝的~~~
不知道适合你们的口味不...
对我来说呀.. 
是还不错哟 ^_^


哈哈哈哈!!!
我超级满意和喜欢的一张照片!!
妈的.... 这是我的腿么????
呜呜呜.....
我终于有林志玲的美腿了 =3=

(请无视我 =3= )


这才是我的真面目 ==''''

我又以呆女的姿态,
非常不顾形象的走出马路,
把阿瓜们吓跑去变性了!!!
(话说,阿瓜变性会变成什么?? ==??)


又出湖咯...
haiz... 
虽然不是大海,
可是太阳还是会晒焦人的 =3=
哭哭哭哭,,,,,


这次要从黑人进化成... 非洲难民??
XDDDDD

不可能,=3=
我瘦不下去了!!!!!!


湖水随着船只的前进,
溅起了水花...
很喜欢很喜欢 ^0^'''

可是,
我的脸也湿了不少!!!! =3=



通过宽广的大湖...
我们来到了这个小岛...
名为水晶岛 ^^
真的有很多水晶的哦...
不过还没被加工,
所以没有特别漂亮....

而这个洞洞就叫倒影池啦~~~
非常虚幻的名称,
不知...
水帘洞是否真的存在呢 ^^


花了半个小时,
环岛一圈....

真的累挂了~~~~
不过,
风景是挺漂亮的 =))))



日晒雨淋过后,
最棒的事情就是吃蛮蛮!!! ^^
来上一杯冰冰的蓝宝!!! (蓝宝=矿泉水)

爽呆了!!!!!!


凉拌芒果丝... 非常开胃的一样菜 ^^

烤鱿鱼烤鱿鱼!!!!

酸甜虾虾~~~
好吃好吃!!!

软软壳壳的螃蟹...

还有我最爱的!!
牛奶虾!!!
对虾有敏感的我...
还是牺牲了自己的辛苦,
吃了好几只!!!!!
没办法,
真的太他妈的好吃了~~~~~ =3=


由于餐厅位于海边 ^^
所以吃饱了就吹吹海风吧~~~
非常享受呢!!!! 


晚上呢,
我们就去跑跑夜市,
妈的!! 他的鸡腿比我手臂还大,
他的小虾比我脸蛋还大!!
靠!!! 这能吃吗???? XDDD
贪吃的我,哪里能忍呢~~


晚上的街道真的很漂亮,
挂满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
非常有过年的气氛 ^^



来到泰国,
当然二话不说就跑进他们的MCD啦~~

环境清洁是不用说的,
服务态度良好也不用去提,
最重要是,
妈的,
明明是一样的快餐店,
为什么就可以有那么大的差距呢???

人家有MCD咖啡厅,
人家有MCD珍珠奶茶,
人家有MCD猪排汉堡...

=3=
不想回来了啦~~~~~


这东东也是他妈的漂亮哦~~
好吃 ^0^


一大早出街去,
只是为了凉凉的椰汁 !!!!
爽到~~~~~ XDDDD


几天的旅程后,
我们终于踏上回家的路程啦啦啦啦啦~~~
是有点疲惫,
是有点瑕疵,
不过...
算了吧,要知足 ^^


回家的路上,
看见了这样一片很大片的草原,
我很喜欢这样的风景,

感觉很舒服,
感觉很自由,

就这样,
我的阿瓜之旅结束啦 ^^ 

X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