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3

好久不见的傻瓜们

=3=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见了咩...

( 明明才一个月不到的说 >0< )

猫米淫淫到国外旅行去...

汪汪大人开工开工变忙忙去...

花花小姐去发桥发桥去 ==

抛弃了我..
真他妈的混蛋 !!!!! 0~0


寂寞的我..
只好蹲在角落画圈圈等待他们想起我然后来探望我这个瓜 =3=
(继续画圈圈... 圈圈... 圈圈... 圈圈...)<<< 看!我多寂寞!

幸好他们都算有人性..
还会来看看我.. 望一望我 ><

一见到面!
二话不说!
先来个好久不见的废脸!!!! ^0^

这是我们的风格...
不介意别人怎么看自己!
只要活得开心,就是强者!!!!!!

靠!!! 我们真的是他妈的强~~~


我们换上了我从THAILAND带回来的手信 ^^
很喜欢很喜欢~~
果然很适合 ^^


再来屎北久没有见面的一张照片^^
(话说<<< 花花的脸, 怎么像吸血鬼多过像花 ??=3=)


这张照片的意义深重 《《《指
由于花花的手不够长 =3= (盖着嘴巴奸笑中!!!
所以是我和淫一个抓机一个按下按钮的哦!!!!!

神 =3=


总结~~
我们三个就是前所未有的三八货 =='''

其实我有时都接受不到自己的38 !!!
可是...
就是他妈的控制不了...
抱歉,请原谅我当不了男孩心目中的淑女...

^0^
可是我真的活得他妈的自在!!!!

X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