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3

原来...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

呵..
原来我只是外表看起来坚硬无比,
而内心...

是连呼吸,也会碎裂...


我发觉,
许多照片里的我...
都是带着笑容..

而很多人都会告诉我,
我笑得非常好看,
我笑的非常甜...

其实..
真的是这样么?

每当照镜子的时候,
微笑着的时候,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的笑容有多么的出色..

笑容,是非常普遍的东西..
而对我而言...
笑.. 只是用来掩饰伤心的工具~



许多人都觉得,
我个性开朗,三八,很玩得起~

但是,
有那个人,
真的用心去看我的世界,
真的用心去了解我的一切?

我..
并没那么开朗,

我,
不喜欢笑~

有谁知道???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变得非常独立..

我不曾依赖任何人,
就算是家人,还是朋友。

有时候,
觉得一个人的世界,
过得很简单...

不用顾虑什么,
不用害怕什么,
不用担心什么,
也不用去了解什么是难过..

Erm...

现在的我,
是非常幸福,
家人,男朋友,好朋友...
我全部都不缺..

可是有的时候,
我还是会想放弃一切,

到国外去一个人生活...

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1 comment:

  1. 如果你想 那就去吧~ 会等你回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