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3

爱与被爱之间

 爱是人间的礼物,无论你爱上某人还是被某人爱着。
它都是苦涩的,让人想戒却怎么也放不下。

爱情里没有对错,没有理智,没有抗体。
爱上一个人是一种自己才会懂的幸福,无论你付出多少都不求回报,
希望在他转身的瞬间给你最美的感动
你比谁都清楚他不是你想要的幸福。

我一直都非常努力的寻找幸福,
我一直都非常努力的守护爱情,


我也希望,
到最后,
会有一个傻瓜,
能够牵着我的手,
陪我慢慢的走过我的一生,
直到我这一段路的尽头....


我偶尔会在想,
眼前的这个人会不会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人类都是最贪心的动物
一直期望遇到更好的,或是最好的~~

但是,
我学会了知足...
爱你的那一个,

他都会在你身边,
对你不离不弃,
也从不会有任何怨言...

爱情里没有分对与错,
只要是爱...
那就是爱...



别去伤害一个男孩对你真诚的心,
因为..
那比你自杀自残还来得疼痛..

别去伤害一个女孩弱小脆弱的心,
因为..
那比你在生死边缘却死不去的痛还来得痛!!


爱她/他,就默默的守护着他/她吧 =)
有时候,等待会是最棒的选择...
而不是离开成全和... 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