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3

坚强的我,不会流泪?

好多好多的曾经,
我已渐渐放下,

也开始渐渐的成长~~~

其实...
我知道我很坚强,

其实...
我也知道我很脆弱....


懂我的朋友,
必然是真的很懂我...

在普通朋友面前,
我就算再不开心,再难过...
我都会比自己强颜欢笑...

可是我喜欢,我珍惜,我最爱的人面前,
我会毫不保留的发泄,
让我的眼泪,从心里流出来....




心伤痕累累的我,
一直都期待着有人来帮我愈合...

果然
我找到我疼爱我的朋友...
一直一直,我们都在对方的世界里...

可是不懂几时开始,
我发觉,我们疏远了...
渐渐的越来越远...


你,你们,他,他们...
是不是都不要我了???

='(

我发觉,我很不喜欢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
无所事事,
会突然回忆起从前,
从前的那些难堪,
从前的那些折磨,
从前的那些伤痕.....

然后,
眼泪就流出来了...
一滴一滴的才键盘上化开~~~


或许我应该再坚强一点,
或许我应该再勇敢一点,

不要用心去在乎任何人 ,
好好的... 疼爱自己...
做个自私自利的家伙~~~
会不会比较不会那么受伤??


一个人保护一个人,
到最后都会有一个人受伤,
自己保护自己,
起码受伤的是自己,
而不是别人~~~

我的心,
不再为谁打开,
我的泪不再为谁流,
我的记忆,
不再拥有你~~~

以上良好的句子,纯粹虚构~~~ 我是一个没有心事的家伙---你相信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