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3

我们一路走来的曾经....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这些一点一滴...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难忘...

和你走过这么这么长的路...
其实真的很不简单...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
总会有甜酸苦辣...
甜(快乐)
酸(吃醋)
苦(思念)
辣(争吵)

而当甜酸苦辣加起来的时候...
炒出来的菜肴就叫--------> 幸福 (^~^)

我不能现在就下确定我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可是我非常确定,
我懂得什么叫爱,
我懂得什么是珍惜,

我爱他,我也非常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觉得很满足,很幸福...

我的朋友都会很羡慕我拥有完美的他...
呵呵,谢谢你们全部人的祝福...

他其实不完美,
我也一点都不好,
你们不用羡慕,
因为我不会因为男人,
而丢下我最珍惜的你们....
(朋友对我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伙伴!!!)

我很庆幸我在人海当中遇见这么可爱的他...
也很荣幸能在人海当中遇见这么38的你们...

我最爱的他们...
呵呵,左拥右抱!!!!!
(其实是 左搓"屁屁" 右扎"波波")
哈哈哈,太幸福了XDDD

而现在呢,
我虽然没有那么想嫁...
因为现在我有好多好多梦想,
我想去一一追逐....
呵呵,
现在的我,有你们,有他....
我非常的幸福...

感谢主,让我的一生这么的幸福。
赞美主,谢谢你让我过得那么快乐那么多姿多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