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3

我们... 感情到80岁都不会变

我不要不要不要和SH军团分开....

我们的团长 >    我=3=
我们的副团长>   猫咪 =0=

我们的植物>   花 =w=
我们的摆设>   汪汪 =o=

到哪里总是和你们在一起,
呼吸着相同的空气,

虽然不是同一个妈妈生的,
可是呀.... 
我总觉得,
我们的感情是比亲人还要亲密~~~~



或许我真的会流眼泪~~~
因为,我们总有一天会分开~~~

可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们联络,
一起约出来SH SH 一番!!!


总是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分享,一起分担~~~

要怎么能舍得和你们分开呢???

我不太会表达自己,
也不太会说肉麻话....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爱你们.... HL LG BB FF>3<  (我们的暗号^3^)


这样的我们,
会永远永远在一起~~~~~

一起摧残植物,一起撕烂植物,一起耻笑植物~~~~


我们17岁的青春,
是多么的迷人~~~~

=3=
80岁后我一定会告诉我的曾孙,
他的婆婆曾经是多么的没有皱纹 =3=

哭哭哭哭

如果有人将我们分开,
我们会一起合作让他分尸 !!!!【@~@】o0o

可爱又狠心的我们,
你惹不起!!!
滚!!!!


我们的笑容,
会一直一起灿烂下去~~~~
只要有我们在,
就不会有泪水,
就不会有疲惫~~~~


当然,
我们也不会抛弃我们家永远不死的汪汪~~~
他>>>>> 是我们最可爱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