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3

突然想唱歌...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就忽然想唱这一首歌....

呵呵,
咳嗽都咳了两个星期,
声音是真的很不好~~~
唱的不好听,
请不要见怪~~~~~

继续follow我 =)

呵呵,懂我的人~~~
不用说多说什么,
好久好久没有唱歌然后放上BLOG了~~~
突然之间的心情,也不知道为什么~~~
爱你们哟    Y[^0^]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