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3

我好无聊

朋友们~~~
来 Rawang陪我吧~~~~

我会提供一流的住宿(我家jack jack的小床)
我会提供一流的伙食(我家jack jack的狗粮)
我会提供一流的帅哥服侍你(我家jack jack =3= 它是处男哟)

我在家快闷死了闷死了闷死了 t =3= t
看看我那无辜的眼神
是不是被我感动了?
快点搭ktm下来啦啦啦啦啦~~~~

54 她 =3= 他在 act cute ... LOL

继续54 她 =3=

oh shit ... wat the HELL !!! 

哇 =3=.... 请用 AK 47 瞄准她的大脑吧!!!!


话说~~~我刚帮我的机机买了新衣服[^3^]
RM 38... 我可以买两件内衣了 =0=

心如刀割...
钱像来月经一样,流到不停呀~~
呜呜呜呜.....

朋友们,快点来我家弥补我受了创伤的小心灵吧~~
呜呜呜呜 >o<''

来我家,我们去叫鸭鸭.....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