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3

我是恶魔 =3=

别被我自然(险恶)的笑容给欺骗了,人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的奸笑中


我是魔鬼的脸庞,
魔鬼般的黑心肠!!!!

我是很诚实说出来的婊子~~~

对虚伪假装可爱可怜的婊子,给你们一个凸 (=~=)



我是一个极度贪心的家伙!!!!!!
只要是我喜欢的,我爱的人和东东~~~~

我都不会放手!!!!!
我是超级超级贪心的家伙~~~
5454 我那深不可测的欲望 =3=
我要鸭子鸭子鸭子鸭子 =3=
我要可帝猫我要可帝猫我要可帝猫 (Hello Kitty =3=)



我是超级喜欢装可爱的家伙=3=
ACT CUTE ACT CUTE =O=

其实我并不可爱,
因为~~~~~
我觉得我是性感的家伙 =3= ((( 吐血吐血
我觉得我是成熟的家伙 =0= (((喷饭喷饭
我觉得我是邪恶的家伙 =w= (((正确正确



54我那张比正常人屁股还大的脸蛋 !!!
够想一个鸭子丢下去!!!

(丢我吧丢我吧丢我吧) ~~~~

XDDDDD
尽量用鸭子丢我吧,我接受!!!
(极度认真地说)


总结:  这是一段无聊的过程 =2=,只是本人为了证明自己有多邪恶而写的 =3=

笑~~~~~ 《《《I.M  B.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