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12

我....又fail了






















真他妈的......
怎么我一直衰在上山???叻????
明明学的时候很顺利,无论上多少次都没有问题....
可是......可是..........................................(我的RM180又飞走了噜噜噜噜噜)

下个星期又要重考了!!!
{气到------飞天飞天飞天飞天~~~~~~~~}


无论怎么努力,感觉都还是pass不到...
我是不是天生就没有驾车的的天分【=0=】....(思考中)

呜呜呜呜,我不要一辈子骑脚踏车!!!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想招募帅哥司机....
条件》》》》》》》
@身高180以上
@单眼皮
@男孩
@挺拔的鼻子
@白皙的肌肤
@幽默的个性


咦????????????? 》》》》 AH NIC ????
呜呜呜呜呜,做我一辈子的帅哥司机呗??


XPPPPPPPPPPPPPPPPP


呵呵,今天5点起床,和我们花家的猪猪出来吃蛮蛮XDDD
5点耶....平时都还在流口水,幻想..... ~~~~(帅哥帅哥帅哥!!!)

呵呵呵呵呵XD

只好等下星期咯~~~   [=3=]
怎么我还笑得出?【=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