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12

会不舍得?



现在...................
期待12月的 cosplay~
期待明年1月的毕业旅行~
期待明年9月的台湾之旅~
期待我们未来店面~

一年的时间,说过就过了.......
谁也没有想到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悄悄的溜走了~

当大家都非常了解,
非常喜爱对方的这个时候,
竟然就要分开了?

各分东西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到不同的地方读不同的科系~


如果你问我,我会不会流泪~
(我可能不会,因为我们还是永远的朋友=))

如果你问我,我会不会不舍得~
(我一定会,我放不下曾经一起开心38的时间=“!)

如果你问我,我会不会忘记你们~
(妈的!!怎么可能!我就算绕地球一圈,都不可能再找到和你们这样合拍的朋友!)

呵呵呵,我真的不太会表达自己,
尤其是对朋友~~
毕竟会觉的很肉麻很恶心,
而且,不想大家抱在一起流眼泪~

笑笑笑笑,接下来的日子一起笑着下去呀!0(*___________*)0

一定不可以忘记那么可爱的我呀=)


大爱这张奇怪的照照~~
还有,有一张特别想介绍!!!

我们花家可爱的陈如花小姐!!
她真的他妈的像花~~~
花~~~~~~~~~~~~~~~~~~痴 ==(笑)

看她灿烂的笑容,和美妙的牙龈~~~
融化的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