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12

疯狂血拼是我们的爱好.....



Sungei wang ~~~
Time Square !!!!

太爽了!!!!没有顾虑的从钱包里掏钱~~~~~~
结果回到家.... 
(ehhhhhhh???? 怎么没钱了0[>____<]0  用过什么了?买过什么了?)

NA NEEE ?!!!!!!!!!!!!! DOH SHI DEK!!!!!!! <<<<<< (日语)



我(如草),她(如叶),她(如枝)和......她(如~~~~~~花)
一起穿上战服!冲向K.L 准备征服整个 K.L 的人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无言..............[=______=])


呵呵呵呵呵,真开心.... XDDDDDD

可是好像忘了什么~~~(不是说好要拍“大头贴”呗???)
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点失望去.........
(蹲在墙角....画圈圈 圈圈 圈圈 圈圈)

怎样都好,还是忘记不了那天开心的笑容!

谢谢花家成员...你们让我再一次有了很棒的回忆~~~~

如花,如叶,和我... (如如如如...草??)  =___=

可爱的我们... XD 丫丫丫丫丫丫

如草,如枝...如花花花花花 ... 嘻嘻嘻嘻

--------------------------------------------------------------------------------------------------
奇怪的故事篇_________


啊??怎么啦?牙痛了???
好像松松了... [0______0]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可以换新牙了也... 开心开心...(妈妈,我我我我...长大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