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2

第一次接触cosplay

喜欢看小说,
喜欢看漫画,
喜欢看动漫~~~~~~

喜欢疯狂迷恋帅哥!!!! (*~*)
喜欢痴狂的幻想!!! (》~《)

这些就是我平时得空没事做的娱乐~~~~

呵呵XDDDD

最近我家因为可爱的小猫咪,我接触了COSPLAY这一饭~

呵呵,让我来show show我有多不像我吧 !!!!
他们正在准备当中~~
厚厚厚厚厚!!!
被我拍起来了咯!


我在COS女仆!哈哈XD
有猫猫耳朵的女仆呀!!!

卖萌>< 不是我的style!

他妈的像吸血鬼!!!
噗!!(——喷血)

厚厚厚厚厚!粉红粉红的头发~
肉肉肉肉的我(=O=)

我家的猫猫!!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