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2

总觉得没有地方容得下我...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是不是适合用来形容当下的情况呢?

真不明白,2年了...
我用心的留在你们家,从来不给任何麻烦和打扰...
到最后却换来这一句话,这一种语气,这一个表情??


呵......................
真是好笑...
那是不是代表以后我再也不用这样辛苦的委屈自己了???

『笑』~~~~~~
总有那么一天,当我成功的那一刻开始.....
你们有求于我,我用你们曾经那种语气和态度回报给你....

我不是怀恨在心,我也不是最毒妇人心....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当下的我,心情是怎样的滋味....


这一个是我对你们仁慈的最后一次微笑...
亲爱的..等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