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12

如花之菊花歌.....

亲爱的,你们是否曾听过:“美兰美兰我爱你” 这一首歌么??

哈哈哈哈XD

比天才更天才的我,将它改编了咯!!!!

名为~~~~~~~~~~~如花之歌 (0____0) chorus XO

如花如花我爱你,
你像菊花着人迷~
如花便便臭臭地,
一想到菊花就想到你!!!!!!! 


真是他妈的好听.... (*0*)
------------------(正在狂笑中....)

如花呀如花,为什么你让我们的话题只增无减呢???
大爱你这朵菊花般的如花呀!!!!


吼吼吼吼,如果有时间,我和傻猫会录音po上来的~~~~~~
期待吗???如花如花我爱你~~~~~~~~~~~~~~~~~~~~~~~~


XDDDDDDDDDDDDDDDDDDDD


性感的双唇....
(=0=)电到我了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咬你!!!!



菊花般的笑容!!!
灿烂到~~~毛这样啊~~~~~~~

(羡慕羡慕........ [+0+])



我们花家热爱菊花的小猫.....
真搞不懂0[=___=]0 ~~
这只小猫到底死不是正常的人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无言了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