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2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没有恋人没关系,
没有朋友....其实也没有关系~~~~~

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但是我更在乎我自己对自己的想法~~~

我是孤独的个体....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

谁说一个人活不下去?

我是个奇怪的家伙~
我不喜欢人家像小猫一样伺候我供奉我....
我也不喜欢人家像狗一样吐槽我陷害我!!!
更加不喜欢人家给我无畏的脸色....

现在很好,有他有她们....
不缺什么....
有时间就在一起,没时间就不见面~
有时间就一起出街,没时间就自己出街~

没有分别....现在这样,很自在~
他就是我可爱的宝贝啦~~啦啦啦啦啦啦~

虚伪的我(=O=)和真人一点都不像哟~~~~~~~

哈哈哈来介绍,这个才是真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