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3

KLCC 游游游游游.... (下)

水族馆还没结束哟...
现在来继续吧^^ .... =)

我家可爱的宝贝看到了他最想吃的东西 =3=

这只长满斑点的东东到底是什么???
螃蟹?蜘蛛?
还是蜘蛛爸爸强奸了螃蟹妈妈的野种??

(我好乱 ={ 头疼头疼... 复杂的家族!!!)
《《《 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啦,呵呵...
原谅我知识少 --


接下来呢,
这个超级大鱼缸也是我的最爱!!!
好壮观哦!!!

那个时候,我在想:
如果把如花丢下去,
她会怎么办?

她应该会强暴鲨鱼吧?
创造一个花鲨之恋??
XDDDD


不懂什么什么 和 水母水母!!!
话说>>> 水母有脑袋么???


哇哇哇,彩虹虾子!!!
好漂亮...
能吃么??
感觉会比龙虾好吃 ^^

(饿)

来看看这恶心的家伙们!!!
一条条的从土里出来..
像什么??
我只觉得他们的上半身很像我最讨厌吃的>>> 公鱼仔!!

恶心 =3


我没有要买纪念品,
因为不想花多多$$$$在不适用的东西上 XD
说我是乖宝宝,
快说快说!!! (((( 用枪指着你的头!
说!!!!!

=)
就这样,我们的钞票就这样随着时间飘走了..
RM76.. 走了半个小时....
我们已经放慢了脚步,
慢慢的走了咯!!!
平均,一分钟 RM1.26 一个人...
好贵的脚步呀XDD



再一次没有把餐点拍下来呀XDD
因为我们已经饿到不成人形了!!
=3=
是那个笨蛋把东西吃完的,
我只是喝 Green Tea 而已.. =O
(呵呵,他会很想打我吧?? 说谎话不眨眼!!==干,我眨眼你看得到?)
@#$%^%#@@ 自言自语中
XDD


吃完蛮蛮,
来一个开心的笑容吧!!!
(请无视那个想一巴掌扫下去的脸==!!!)
不要误会,不是我啦>>>>是他是他!!!!


我最爱就是这一张,
把我的脸拍到那么大那么大!!!
可是还是不够他丑 !!!
>3<

哈哈哈哈哈,
多么唯美的一瞬间呀!!!


不要被他那么帅的笑容给杀到了!
告诉你他不为人知的真面目吧!!

-------

看!!!
他是个不顾形象,
喜欢折磨我的变态!!! =3=

(一脚给你飞!!!!)


哇哈哈,
得空没事做,
就这样啦!!!~~~~~
haiz,别理路人怎么看,我们还是沉醉在自己捣蛋的世界里头XDD


我蹲在男厕前,
就是为了捕捉他从厕所出来的画面 =3=

呵呵,
其实不瞒你们说,
我也是变态...
而他就是我的师父,
我是不是青出于蓝?? 
XDDD


看戏啦看戏啦!!!
JACK... IM CUMING FOR EU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爆米花特写 XDDD
甜甜的..
(废话,你吃过爆米花是苦的????)

喜欢KLCC的戏院,
很舒服 =)

我一定要拉淫淫来看这套戏,
一定会把她的猫毛都下脱去!!!

很多很恶心惊吓的画面,
我喜欢!!!!!


最后,
12.00am..
我们来一个鬼脸结束我们的旅程吧 XD

很充实的 24小时..
很开心的 24小时..
很幸福的 24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