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13

白色情人节???

这是我今天第一张拍的照片=3=

干~~
噩梦情人节的开始...
(什么表情/~\??? 我不记得我有欠你钱~~ LOL)

哇哈哈,
我也来张自恋的~~ >-<


他在做么?
让我告诉你们吧~

从前从前...
有一只笨叉烧...
他放工回家,
发现爸爸妈妈都还没回家,
就寂寞的自己弄热妈妈做好的饭菜自己寂寞的吃 =3=

过后笨叉烧的天使女朋友(我我我我)来接他,
他为了不让妈妈担心,
就写纸条留给妈妈说他吃饱了 ==''''

笨叉烧写的字条 ==!!!
干!! 怎么华语比我还烂~~~
有好几个字都是我帮他修正帮他写的!!! =3=
没有用的叉烧~~
[0-0]

(可爱的小叉烧,你现在一定在难过吧??
对不起,你的文笔很好
而且字还比我弟写的漂亮哦
不要难过,
我没有在骂你骂你啦~~) <3


呵呵呵,
过后呢,
我们就来到 Kepong Jusco 吃 晚餐啦~~
BBQ PLAZA =3=

爆米花爆米花!!
可乐可乐~~
看电影,
怎么可以少了你们 !!! @3@

哇哈哈,
看电影咯~~
坐 Couple Seat ~ ^^

黑漆漆的 == 
鬼都看不到,
拍来搞?
(答:就是拍来搞的 ^@^)


Warm Bodies !!!
这套电影很值得推荐~~

很感人的人屎相恋... (屎?是尸 =3= LOL)

>~<

呵呵,
重点是..
男主角...
帅呆了!!! 他他妈的可爱!!! 口_口'''

过后呢来一个挺挺鼻子,粗粗眉毛,小小眼睛的特写 》=《

好可爱好可爱~~
这样的他,
帅多了 QAQ

=3=

呵呵,
白色情人节快乐呀..

正在恋爱的你,
记得珍惜对方,

持续单身的你,
记得珍惜自己。

^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