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3

Animax Carnival ~~ Day2


人说...
近朱者澈近墨者黑~
尼玛,我终于了解这句名句的含义惹 !!!

因为靠近了猫咪,
我们也踏进了Cosplay的生涯~~ =3=

猫咪坏蛋,
猫咪坏蛋,
猫咪坏蛋。

将将将将!!!!

中间那个小可爱叫Cheryl~~
笑容简直是100%!!!
而旁边那几个小瓜就是我的宝贝们啦!!!

他们真的好可爱好萌...
无视大猫咪的下半身,
其实这样他会更可爱 ^0^

哇哈哈,
这是我的小伙伴,
小小小路飞!!!

他是不是很萌!!
尼玛!!
简直萌爆惹!!!!!!!!!!!

好可爱好可爱!!

请54比他猛的我 =3=


靠!!!
两个很萌的家伙围绕着我~~
看到我紧张的样子了么?
我的鼻血..... 在鼻孔里流着出来了!!!!


我和我家猫咪的合照...
好可爱好可爱!!
(((( 咬你咬你!!!


我和我家花花的合照...
Erm... Erm...
怎么那么奇怪??

XDDD >>> 因为我在作怪 =3=

猫咪好漂亮~~~
(((( 流口水 A口A

((((擦口水 口A口

当当当当!!!
我家花花!!!
今天他终于踏出花的身体,
进化成黑色肥猫惹~~

可是骨子里的她,
永远都是一朵花 ^0^

哇哈哈,
这是猫咪的妈妈~~
我们称呼她为>>> 猫妈妈!!
是不是很萌?

我的cos败给她了 =3 =3
擦眼泪擦眼泪~~


我的宝贝们都好可爱..
(如果有机会,让我咬一下好不?一下就好~)
拜托拜托.... 口_口


-----------------------------------------------------------------------------------
接下来这里的照照都是我觉得很可爱的character!!
妈的,我疯了我疯了~~
我竟然问他们 : 我可以摸你么??
而他们竟然说: 可以!!

干!!! 等什么!!! (我摸我摸) 
XDDDD



他们是不是可爱的爆炸???!!!!!!!!!!

(我又在流口水了流口水了!!! 干~~~~~)

好想念抱抱他们的那种兴奋!!!
看到自己很喜欢的 Character ... 
那种莫名其妙的兴奋,
谁能了解 //.\\ ~~

--------------------------------------------------------------------------------

接下来这里就是我们奇奇怪怪三三八八的 丑照???
XDDDDDDDDDDDDDDDD

除了爸爸,弟弟,NICNIC~~
这两个家伙也是我最爱的宝贝~~!!!!
XDDD

非常会照顾人的宝贝哦!!!

挖鼻屎 <<< 多么优美的动作

怎么能在我的生活中少了它...

下次我们试看互相挖 ^@^

专属猫咪38照...
蒙蒙的什么都看不见~~

只是非常确定,
猫咪在做着不堪的动作...
(((( 想象想象想象想象~~


你娘的 =3=
我在干吗,他在干嘛?

靠~~~ =口=

小路飞的菊花 ^^
虽然不知道是那个变态拍的...
不过,I LIKE IT  ^@^

((((( 我也是个变态,可是不是我拍的哦!!!

=3=

令人疯狂的照片!!
我: 只要有我一天的存在,花花你都不用指望生活会过得好!!!

我会让你的股沟变成乳沟!!!!

小路飞美美的侧脸,
好看到~~~~~~~~~~~~~~~~~~~~~~~~~~~~~~~~~~~~~~~~~~


其实我已经笑到抽筋了...

原来被人拍照比帮人拍照...
来的累!!!!
累倒累倒累倒!!!!!

笑久了,会想屎 =3=


来一张没有那么38的照片做结尾吧~~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