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3

9.3.13 一个特别的日子

哇哈哈哈哈,
我家可爱 nic nic 的寿辰哟~~

23年前的今天,
他可爱的妈妈含辛茹苦的把这块笨叉烧给生出来惹...

(话说,叉烧仔<<<这个名字是他家可爱的妈妈对他的称号)

----笑----

8.3.13
晚上9.00..

我就在这个王八蛋的理发店,
等他放工 =3=

由于他在他妈的忙,
所以,
就让我们的包包包包来一个合照吧 ^@^

看<<<< 他又给我惊吓了

他把那长长的刘海,剪平了?
因为我一直:你真的看到路吗?头发酱长,很恶心~~

他终于受不了折磨,
把那把留了1年的发发给奸杀了??!!!!
(感动... 要不要报警?? =3=)


放工后我们就去MCD吃我们的晚餐啦..
lalalalalala~~
可乐可乐我爱你...
马上来一个可乐大特写>>> 然后标记淫淫猫咪!!!

哈哈哈XDD

来个爱的3连拍XDDD
他的表情让你们带来困扰了对不??

没关系,
他就是爱一直装可爱 =='''''
我也拿他没办法...XD


接下来,
我们就去看电影啦!!
妈的,这套戏很够738!!!!

我一直喷爆米花 ==

爆米花特写XDD
爆米花小姐,
让我来留下你丰满的一面吧~~
因为你很快就会被我和隆强暴了!!!

(奸笑)---- 5454 =3=

电影院黑黑的我们 ==
我什么都看不见!!!!
所以,拍来做么???

(答:爽,你吹???!!!XDD)

呵呵,9.3.13的凌晨,
在我们看完戏回家的路途中,
我把我藏在车上的muffin搬出来,
在车上疯狂的唱生日歌((( 骚扰他 XDD

他和我说他很感动meh!!
(明明他一早就发现我的小蛋糕=='''')

靠,演技一流的他,让我佩服~~
(可是,他好开心,真的好开心,我也感动=))

回到家,
就拍照拍照啦XDD

他好萌好萌!!
好想一口要下去 =0

外表正常,
内心变态的我们...
哪里可能只拍正常的照片 =3=

哇哈哈,
还是要来点不一样的~~
=3=

到底我们是什么样的情侣,
真是想不透 ((( 挖头挖头!!

9.3.13的早晨,
我爬起床~~~
做了爱心早餐让他享用~~~

呵呵,
虽然外观并没那么吸引,
可是...
我可是花了好多心思~~

(他也没有涂白沫进医院啦~~所以我给自己90分!!@@)


由于10点他上班了,
而我又在途中发生了小车祸,
所以直接把时间拉来晚上这个时候~~

他放工啦XDD
我们又去看戏惹!!!

在出门口的同时,
我发现了它!!!
波波和淫淫最爱的动物!!!

靠!!
二话不说,
拍了起来留恋 =3=

(她们现在一定想把我给掐死 ==''' 可怕的女人

他!!
帅气的背影!!
我给100分!!

可是,
前面就....
ERm...

还是勉强给你100分吧...
(这家伙不可以称赞的!!!他会长翅膀然后变硬!!然后就骄傲 ==''屎北难对付!!)

最后我们就是看这一套戏啦~~
THE GREAT AND POWERFUL~~

是还不错的一套啦....
可以尝试去看看哦 =)

---------------------------------0完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