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3

KLCC 游游游游游.... (上)

我和我家宝宝终于踏上了18个月的旅程咯!!!

(旅程??? << 是这样形容的吧 =3= 无视无视)


4-3-13
12.10am...
我们的时间..
开始了 ^^
一起一起一整天!!!

早上赖床到12pm才出门 >>>> 他他他!!
慢吞吞的!!! =3=
*(明明是我冲凉冲了半个小时 =3= )


我们可爱的早晨就这样开始咯...
虽然晚了起床,
可是早餐还是必要的啦!!!
(((( 请容许我只是拍了面包和鸡蛋 =3=
因为两个饿鬼已经饿到没有力了!!!

看到食物就发疯了~~
((( 狂吃狂吃!!!!


因为那个超级大路痴不会去KLCC的路..
所以我们只好搭LRT去啦 ==
((((( 笨蛋笨蛋笨蛋!!!!!!


一到KLCC就马上向水族馆狂奔了!!
我跑我跑我跑!!! (((( 累垮了 =='''''

RM38 per person with MY CARD ..
呜呜呜,钞票飞走了飞走了~~

食人鱼!!! 是我第一种看到的鱼鱼~~
妈的,还要放那个假的骨头在里头 ==
有那么一秒,我被吓傻了 !!!


过后看到一只屁股非常长的家伙!!
忍不住拍起来了呀 XDDD

话说,>>> 怎么那么长!!!???


过后呢,是这只只看到屁股的奇怪龟龟...
好像恐龙的东东 =3=
长得好丑~~~
=='''''


妈的!!!
我要说我要说我要说!!!
这只鳄鱼虽然和我有玻璃隔着,
可是我还是非常的害怕 ==
它的眼神...
就是在说着,傻婆,看屁啊?你试看进来,看我吃了你没!!!

== 我哭~~~
SEE!!! 是不是很凶 ==
不要看小它那么娇小,
随时可以把你屁股要掉!!!!
吓><


靠!!!
超级迷你青蛙!!!!

可爱到,一个脚踩下去,它就会.. 就会... 就会...
喷肠??? =3= (((( 本人幻想着恶心的画面...
54545454 ~~


无视上面的图片 ==
只是给面子我宝贝所以post出来而已..
尼玛..
全都是壁虎的亲戚!!!!
靠!恶心死了恶心死了!!!!!



可爱的蜘蛛 ??
一看到这个,我就马上想起她>>>> 淫淫(猫咪)

=3=
毛茸茸的..


超级蛇蛇与超级变色龙!!!
哇...
幸好我活在没有他们的世界 =3=
一口可以把我的手臂吞掉了咩...

坏蛋的家伙们!!!
怎么你们妈妈把你们生得那么特别 ==
家里没有镜子???
=3=
((( 我好坏 =='''''


超级漂亮的鱼缸...
非常喜欢 (((( 望!!!!!


好大只的肥肥鱼!!!!
哭哭.. 把我吓坏了...

比我还大只多了!!!!!
可是,到底会不会吃人??
这是我的疑问 == ~~~


啊!!!
进隧道咯!!!
好喜欢这里好喜欢这里!!!

望~~~~


XDDDD
笑个笑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