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3

开学啦... 啦啦啦啦~~

这是我们星期一,
第一天开学的第一堂课...
=3=
老师在教课,
我们在捣蛋??
=3 =3 =3 =3

没有如花的日子,真难熬 =='''
以上都是我捣蛋的作品 XDDD


呵呵呵,
看吧看吧。
我家猫猫多认真的在上课... =))))

可是 ==...

猫咪他也在认真的捣蛋 =='''
哈哈哈哈!!!!

尼玛 凸
第一天回家就有功课了...
好难过 ==

【^0^】
幸好有可爱的他陪着我做功课啦!!!
虽然他只会打扰我和阻碍我的视线... ==''(((( 被殴
可是,
还是真的谢谢他啦...

他被我玩到晕去 ==
还差点涂白沫进医院呢 !!!((( 不夸张不夸张!!

这是我第二天上学的作品啦....

而这是猫咪的猫咪的!!!
XDD

哈哈哈,
这是他第二天被我玩得想自杀的过程 。
我就一直抓着相机对着他猛拍...

他,真的很想把我给杀了,然后在和我殉情 ^^
((( 浪漫到~~~ == ((( 飘飘飘飘

看吧 ==''
给我压力的功课又来了!!!

功课他在拿着刀向我一刀一刀的捅下来!!!
呜呜呜呜~~~ OAO

而这是我第三天的作品..

这是猫咪的啦~~

这是可爱的变态 XDD
(美丝美丝)

我的 before 和 after
=3=
干,果然上了课就不一样了!!!


可爱变态的 before 和 after!!!


猫咪猫咪的 before 和 after... XDD


哇哈哈,
得空没事做的我...
还拍下了他们认真的样子 =3=

erm...
问: 那你在做么???
答: 我在很认真的拍他们认真 ^^ 

((( 被群殴!!!!!!


每天早上 6点30分 就出门,
一个小时半的车程..

其实我知道自己熬不了..
没办法,
自己选的路,
跪着趴着也要努力的走完...
=)

虽然疲惫,
虽然煎熬,
可是...
我愿意承受哦!! =)

累倒的样子,
呵呵..
很吓人吧?? XD

我是鬼之中的极品 XDDDD

哈哈哈!!!!!!


1 comment:

  1. 加油吧~为了梦想而奋斗~+U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