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11

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就像天气...(一直在改变)

晴天的时候,
太阳总是特别耀眼,而我的笑容也会随着它的耀眼而灿烂。
阴天的时候,
太阳总是躲在云朵的背后,阴暗的天空像是我无奈的心情,很糟糕。
雨天的时候,
太阳哭泣了,而我也不能假装坚强。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一个肩膀。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肩膀。

今天的心情就像雨后的彩虹,
也应为这一道彩虹,让我找回了我的目标。
现在才发现唱歌能让我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而跆拳道能让我无限的发泄我的不满。

SUNDAY,我来了!
我不害怕,我很勇敢!非常勇敢哦^^ !!!!!

p/s: 刚才去走夜市,把第一次给了喵喵,菇菇和贝贝。第一次吃臭豆腐,好好吃哦^^ 美食!
但是我很肯定,回家后要刷牙哦。虽然在嘴里酝酿的味道很棒,但是还真的受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