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11

MSSD

21th may 2011...
MSSD H.L 2011~

没有想到竟然会 overweight...
还要差这么远,从44kg 到 46.5kg...
快要被取消参赛资格了啦(>_<)

从8am 跑跑跑跑跑跑......到2pm
终于减回去44kg了...
好累好累....
而且前一晚还是在生病的状态~
真的很辛苦...

看见身边的朋友们多么的努力,
我当然不能放弃...
从前的MSSD给了我很多回忆,
我不能放弃参赛的资格...
但说真的,有哪么一秒曾经想放弃...
但是Alison让我继续勇敢地跑下去...
谢谢你....我的天使(^_^)

可惜的是....我还是输了....
知道自己真的退步了...
没有以前那种战斗的信心和勇气...
而且,我累了...头好晕....
对不起,让支持我的朋友失望了,对不起天使,我拿不到金牌给你....

在太阳下晒了很久很久...
现在很像印度人了啦...
敷再多的mask都没有用了呢....
真是无言.... 讨厌..

最讨厌的是,sir 批评我的臭臭 ><'''
人家习惯带着出去了嘛...
休息睡觉就一定要有它啊 ><
天使,你也不爽我的臭臭哦!
我也不爽你的海绵宝宝!Blek (>m<)

你们的努力我都看得见,
没有拿到medal的你,不用难过...
就当那一次比赛的经验嘛...
拿到牌的你,恭喜哦~你很棒~你们都很棒!开心! (^o^)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