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给,我的天使

天使是谁呢?
不要疑惑,就是你!
时常叫我笨蛋的你,
不懂得温柔对待病人的你,
为我流眼泪的你,
替我撑腰的你,
最信任我的你,
什么都为我着想的你,
担心我担心到半死的你,
关心我关心到想妈妈对待女儿的你,
每天早上送上巧克力给我的你,
最了解我病情的你,
最了解我身体状况的你,
最疼爱我的你... 对!就是你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哦,你是我的天使!
永远的天使....
明天帮我擦瘀青的时候记得小力点哦,真的很痛很痛的(>_<)
你弄到我痛我会哭的哦!真的会的哦!不要看小我的眼泪啊!!
我忍不到痛的.....(X_X)
会痛死的哦,是死翘翘的那一种!

虽然跆拳道黑带,但是就只能靠颜色来吓一吓人而已啊,
实力是O的....hohoho... 死咯,自爆了自己的弱点(>_<)完蛋了!
救命啊,我的天使!

1 comment:

  1. 我也是黑带leh ,一样怕痛 >< :p nah,擦了不那么痛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