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1

我好累

这个城市,不是我所能生存的地方...

不是我不要,不是我逃避..
是我真的很辛苦~

人家怎么说我能怎么样?
静静地坐在一边,流泪后就算了~

其实我可以没有牵挂的回去,
但是因为你,因为跆拳道... 我选择继续留下来~

不要说我不在乎,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就记得...
开心的,不开心的,感动的,伤害的...
我只是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不善于和朋友沟通...

我也很累!我也很辛苦!
我知道你拿了那张纸,只是我没有说出来..
你要送我的自然会送,不要的就算我抢回来也没有意义~

我告诉我自己,
今年... 就再过完今年...
我一定会走~ 我只是希望能好好过完这一年~

其它的,我都不想再去烦!
请您们的嘴巴收一下,不清楚就不要一直重复的说重复的指责!
不要再弄天使难做,有什么来4I找我就可以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