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12

可爱的我....们.. XD


马六甲真是有够热!
热到喝再多的水也无法正常排出水分(尿尿)

人挤人的马六甲,
虽然热得让人失去耐心,
但是却多了一份情切感 (0__0)

拍了不少照照,去了不少地方,也花了不少钱(=o=)
皮肤的颜色不断上升,钱包里的厚度不断下降,这...是我最无奈的地方(=M=)

没关系!钱的用处就是要来花的!没关系没关系!=)
爸爸和NIC会再给钱我用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世界上最疼我的3个男人,爸爸,NIC,弟弟!
最爱他们了(>3<) 亲亲

呵呵,下次有机会再去,我会更加把握每一个花钱的机会!
加油!!!!!!!

漂亮的千层蛋糕!我的最爱!



我可爱的老豆大人!侧脸往往都是最好看地!=)




请无视那个可爱的我!!!哈哈(>O<)


Coral Wonderland ! 其实,真的还不错...

又热又晒,只好这样咯... (>C<)无言的打扮
我家的4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