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2

复杂无味的心情

明天又要考试了... (Ekonomi)
现在是凌晨12点...
我还在抱着电脑,抱着书...

手不停的翻动着资料,可是...
完全进不到脑里面!!!

我是一个不是很擅长沟通的人,
在不认识的人面前,我真的很安静...
安静得不像自己...
可是在熟悉的朋友面前,
我总是大喇喇的!从不顾形象!!呵呵(我的Pattern)

我拥有的朋友我都非常的珍惜,非常的疼爱~~
我小心翼翼的守护着每一个真诚的友谊...

但是为什么,你要这样来伤害我对你的信任?

你自甘堕落,而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看见你的status,我哭了....
心真的有点痛...

毕竟,你是我可爱的朋友... =M

好听,劝告的话,我从来不会说...
不是觉得恶心,不是觉得你活该,而是...我真的不知如何开口~

现在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希望明天会是好的一天 =)

我可爱的朋友.... 与最可爱的我XD


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