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

所有事情都解决了=)

我觉得很多事情突然发生在我们之间...
真的好多好多...

我们面临分离,
我们面临崩溃....

一个手掌拍不响,所以两个都有错...

我发现,原来只要主动道歉...
事情就可以化解了...

脾气臭臭的我...
在你面前,还是得默默的低头认错... (真是太可爱了=))

一年了,在一起一年了咩...
说真的....说难不难,说容易其实真的并不容易...
两个人的感情,时间是能证明一切的...

我学会了信任你,
我学会了保护你,
我学会了爱护你,
我学会了体谅你。

笨蛋,你是我的氧气哦!
虽然你的心心我看不见,但是却无比的重要!

呜呜呜呜,快回来我身边...
我要氧气我要氧气!呼吸呼吸!


请注意左边左边..那个才是我...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