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2

好喜欢你们哟哟哟哟

今天真的好开心,
虽然有些事情还是不如意....
但但但但,还是很开心把K唱完...

唱了够多首歌,
最难忘的是"离歌".......
真的好好听哦...(我是说我唱得好听,[=____=]自恋中...)

明明正在考试,
怎么我可以那么轻松,还跑去唱K ???
....我的努力我的辛苦没人知呀!!!(抱着资料睡觉呢)
晚上,半夜,很努力的读,很努力的做梦!
到考试的时候,........很努力的睡觉!!
哇哇哇哇哇... 等成绩出来,我就死翘翘了呗!=P

今天开心开心,
自从我从青山出院后,就再也没有去探望我的朋友了!
今天难得他们可以得到医生的批准,
吃了药再出来,
当然是有得好疯就疯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和神经病唱歌真是一种“煎熬
唱歌的“途中”竟然会忽然之间的“呐喊
但我“依然爱你”们,毕竟“最亲爱的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我一直“听你说”你的难过
我知道“我要快乐”才能让你快乐

XD 乱写一通.... haha XD
爱死你们了宝贝们.~~~~~~~~~~~~~~

我的疯子朋友们!小菇,小猫,小猪 =)

你在干什么??? 要交换么??后面白衣那个!你在抢镜头??过分!XD

小猫,和小猪...我我我我,是小可爱XD hahaha

都几岁了?还装可爱???恶心死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