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11

幸福的事

现在的我,不再哭了...
就算哭,眼泪的意义也不同...

是感动的眼泪
是开心的眼泪
是幸福的眼泪

I LOVE CARMEN

爱我,会出现你的名字...(^_^)

昨晚被你的信息吓到哭了...
真是的,又不知道人家华语不好...
看到那封信息当然会吓到哭啊!
-------------------------------------------
西



想我们分手吧!
你真的好辛苦..
回去他身边吧!
直以来你都放不下...
气你还在意他..
想起,我的心好疼..
界里你再没有我的存在..
--------------------------------------------

我看了会哭也是正常的吧?

哈哈...
请看每一排的第一个字... XD

隆..谢谢你哦..
我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