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1

我是限量版^^

我!独一无二,就像每个GCB里面的肉的大小一样,都不相同!

我!风情万种,就像月亮一样,夜夜明亮却夜夜不同!

我!幽默搞笑,就像香港的“福禄寿”一样,但我比较厉害,我一个顶3个【^——^】

我!天真可爱,明明知道眼前的是粘土,但却还问:这能吃么?
      (白痴都知道不能吃,她回答)所以我不是白痴,因为我觉得它能吃!

我!天籁之音,可以将任何动听的歌曲,唱得不再动听!

我!魔鬼身材,因为比魔鬼还吓人=_=''

我!娇小玲珑,但比王祖蓝高少少 (^v^)

我!聪明伶俐,华语随便做都有3分打底 XD

我!天生丽质,如果再白一点,林志玲就要回家顾小孩了,所以我让她>_<''

我!心地善良,因为我不会伤害动物,因为我见到它们我就跑=_=''没办法,本小姐怕动物

我!口才一流,虽然华语不好,但是骂起粗口来还真的挺流利的!

我!记性很好,总会记得自己欠人多少钱,但总是不记得别人欠我多少=='' 快来和我借钱吧!

我!厨艺超凡,朋友们总说赞 ^_^

我!温柔贤淑,只是在不说话的时候!

我.....特别吧?
是不是很限量呢?
本小姐是非卖品哦[^_^]

1 comment:

  1. 好羡慕那么有自信,幽默,开心的你。我也想像你一样。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