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11

don't say "forever"

【永远】这两个字已经在我的字典里消失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叫我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劝我不要难过。
因为我已渐渐习惯现在的生活。


坚强是我的强项!
一个简单的微笑能让一切的烦恼尽消...
一个小小的安慰能然冰冷的我感到温暖...

1.学业
2.朋友
3.家庭
4.跆拳道

这些就是我生活里的全部。

我失去了一样东西,现在我不会再让自己失去我仅有的一切。
加油!

prepared back mahkota..


my dear bro, sweet guy..


go tesco buy somethings

yummy!

i like it sooooooo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