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11

我的世界,唯我独尊!

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是忙碌,
虽然是疲倦,
但总比郁闷好!

不喜欢静静的我,非常享受吵闹繁忙的生活。
或许有些时候我是比较喜欢静静一个人,
在想东西的时候,做功课读书的时候,疲倦的时候。
其他时候就“crazy baby!!!!!!!”

有时候忙碌也是一种享受,这是我的至理名言!haha

现在领悟了在人生里的一个道理,“坚持比努力更困难”
就算再多的努力,如果没有坚持,也不可能会成功。

[突然觉得自己的华语变好了,非常的有文采!haha,我会坚持把华语考好!文言文,你不是我的对手!]

够38!


今天去dinner
 一个字能形容
[美]X

是[矮]!
我妹妹,vivi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