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重来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我希望...
我的生活是简单的
我的一切是美好的
我身边的人是快乐的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我希望...
我不曾遇见他..
起码现在大家就不会这么难受..

我以为自己很坚强,
我以为我能够很洒脱,
我以为我能够忘记一切...
但是实践证明了,我是脆弱的...

不知道为什么,昨晚梦见了我们以前在公园荡秋千玩耍...
那个梦很真实..

你和我说了很多...
我知道你还是想我...

但是我,我想一个人过...
我不想再回到从前...
或许是我变了吧.....

爱情对我来说,不再重要了..
但是还是谢谢月老用红线将我们绑在一起,
虽然到走后红线断了...
但是起码,我们都有回忆...

那些回忆是你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p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